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文字:  点击:[]

201862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把祖国北部边疆打造得更加亮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晓初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时强调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

(摄影:祝晨悦;编辑:潘芸淇)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回忆大学时光,共展美好未来”2018届毕业欢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