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回忆大学时光,共展美好未来”2018届毕业欢送仪式

2018-06-18 文字:  点击:[]

六月炎炎诵离别,夏雨丝丝吟愁殇。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次欢笑泪水交织时。为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在学院的精心准备下,2018年6月17日上午10: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回忆大学时光,共展美好未来”2018届毕业欢送仪式在艺术楼F3004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欢送仪式的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辅导员陈迪、姜建国,退休教师辅导员钱健美、冯超英、杜立克,毕业班班主任马艳、王汉祥、李德锋、孙璐,2017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韩冬。

仪式伊始,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致辞,梁书记从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期许与祝愿,他更希望,大家勿忘历旅,常回家看看!紧接着,由学院学生代表为辛勤付出四年的毕业班班主任们献上满怀感激的鲜花,同时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发表毕业赠言,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我们十年为约,让内蒙古大学见证你们的美好!

之后,2014级历史学苏雅拉其其格、2014级旅游管理郑陈柔雨、2014级文史哲基地班庞诗瑶、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闫海涛、2015级研究生代表张懿德分别发言,感谢历旅,感恩母校,不负内大。

在校学生代表,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郭亭亭代表学弟学妹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仪式现场,为参与《时光-历旅》小视频征集赛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时光-历旅》小视频,现场欢笑与感动交织,一片其乐融融之景。

最后,组织各班到场同学合影留念,那一张张笑脸定格在相片中,也把历旅院珍藏在了回忆里。

已知离别近,欲别朋友难。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2018届毕业生们请带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由衷的祝福,去往那向往的远方吧!请相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此去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历旅人!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致辞 

2014级历史专业班主任马艳发言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班主任王汉祥发言

2014级文史哲基地班班主任李德锋发言

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班主任孙璐发言

研究生辅导员姜建国发言

2014级历史专业学生代表苏雅拉其其格发言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郑陈柔雨发言

2014级文史哲基地班学生代表庞诗瑶发言

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代表闫海涛发言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郭亭亭代表学弟学妹发言

颁奖

颁奖

 

为毕业生献歌

观看视频《历旅-时间》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旅游管理系获批2项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英才计划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