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07-09 文字:  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8年7月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陈迪、2019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学校就业处副处长郎磊老师做就业指导报告,郎磊老师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并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求职技巧与求职能力、职位选择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郎磊老师分析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往届学生就业和升学情况并对应届生毕业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流程、校园大型招聘会和企业专场招聘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梁文美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要求与希望,动员广大毕业生积极行动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职业。

郎磊老师做就业指导报告

大会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