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3 文字:  点击:[]

2019年1月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践行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活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初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要求进行了介绍讲解,党支部各位同学对党章修改情况有了直观了解。

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认真学习新党章,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牢固。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指出,党章中总纲部分和具体条文的修改,需要各位同学认真研读、领会其要义,用新的理论成果联系实际,在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章的学习任务,把握党章修改的精神要义,践行时代赋予的新要求。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