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文字:  点击:[]

1月1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级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在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度内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久和,副院长乌铁红,副院长康宝军也就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

与会同志针对学院领导班子、个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学院在2018年的整体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找的准,剖析深刻,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

学院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和学院工作负责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同志找缺点找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文件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存在了的问题剖析深刻,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民主生活会增进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促进了学院的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务实,在2019年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双一流建设工作,为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