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2 文字: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组织委员宣鹏宇同志询问了大家对两会的了解程度,之后从两会在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和功能、两会的任务两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与两会有关的基础知识。

本次活动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及乡村振兴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两会的重要成果及意义。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并强调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对守护好内蒙古这道祖国北疆的亮丽风景线、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号召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奋斗,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大会 下一篇:国旗下,颂祖国——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