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大会

2019-03-28 文字:  点击:[]

为促进各团支部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提高团干部工作能力,学院团总支于3221230F30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学院团支部书记大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陈迪主持会议。

陈迪介绍了学校团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解读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团总支宣传委员李佳乐对2019年“第二课堂”和“青年大学习”的操作流程与规则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其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反馈。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罗亦姝同学就校团委下发的重要文件进行详细解读。最后,陈迪对各支部日常开展团学活动提了几点要求与建议,总结了上一阶段所开展的工作并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团干部在团支部的重要性,并要求团支书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丰富团日活动的形式,不断提出新创意,增添团支部工作活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会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