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19-04-30 文字:  点击:[]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至4月28日,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开展了党课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内蒙古自治区革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等,着重加强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基本经验等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使积极分子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党与时俱进的执政能力,强调坚持民族团结、共同发展的方针政策,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展对象培训方面,通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等专题片,了解党在新时代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规范党内纪律,严肃党员作风,要求同学们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课程结束后,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发展对象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