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文字:  点击:[]

 

201995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致敬,号召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和平生活,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继往开来,不断进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阴飞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伟大的卫国战争,是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英雄的讲话,以及抗日战争改为“十四年”的原因和纪念日时间的变更历史;以播放视频的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分享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心得与体悟,与会人员表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历史,牢记总书记要求,将英雄们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及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困难学生捐助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