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文字:  点击:[]

 

2019年9月30日清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教学楼前组织了“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员满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升国旗仪式,讨论了升国旗、奏国歌的意义。

随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国强谈到:“让每个党员时刻牢记我们入党的誓言,是我们的责任和必须履行的义务,这也是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增强大家党性的一种途径,我们在今后仍要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我们的诺言。”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研究生党员深情表白祖国,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党员们面对着国旗大声说出了祝福祖国华诞的祝福词,送出了研究生党支部最美好最真诚的祝福。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卢冠华说到:“祖国是一部可以影响历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希望祖国可以永远坚强,永远蓬勃!”研究生党支部张飞说到:“祖国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希望我的祖国可以继续创造更多动人的传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党员意识,也激发了党员们昂扬拼搏的精神,从北疆出发,为祖国送上了祝福。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965级校友相聚青城共庆祖国70华诞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