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0 文字:  点击:[]

 

110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历史与考古在职教工党支部、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党建工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各支部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支部书记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建设好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