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02 文字:  点击:[]

202010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丽华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本次学习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中心组成员、行政办公教师现场学习,其他教师、所有学生通过钉钉观看直播。

赵丽华老师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位置、在新时代民族理论中的地位、在新时代民族工作中的地位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原则,并阐述了民族平等、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

民族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族工作的重要内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基础。高校师生务必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丰富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篇:喜报|我校“山的那边”志愿服务项目荣获自治区第五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下一篇:旅游系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