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文字:  点击:[]

202010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岑惠楠主持,正式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凝聚民族共识,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应对各种争议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需要。

本次党日活动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历史。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中华民族是多民族不断交流交往交融而形成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那样,要在全社会各民族中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守好内蒙古少数民族美好精神家园;把各族人民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刘国祥研究员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