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专题讲座

2020-09-28 文字:  点击:[]

 

925日下午,我院旅游系线上组织了以《乡村大花园、文旅新蓝海—浙江杭州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实践》为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巅峰智业达沃斯规划上海院副院长刘佳博士来授课,敖红艳老师主持,2020MTA、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作为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刘佳博士以浙江杭州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实践为例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在乡村旅游与文化如何结合、乡村新基建、跨界整合、大数据交叉应用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干货”。

本次讲座通过案例教学、互动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围绕乡村旅游振兴等课题展开,“旅游规划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乡村旅游规划中所遇到的一些瓶颈”等相关问题得到了有益解答,这次讲座将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实践”的认识,深化对目前旅游扶贫、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等领域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的认知,也使同学们对未来文旅融合在乡村旅游规划中的应用前景有了前瞻性认识,“乡村旅游,既有乡愁和匠心,也有诗和远方”。

 

 刘佳博士在线分享

 在线会议现场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赴内蒙古博物院进行校外实践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