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2-10 文字:  点击:[]


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2020121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做“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系主任,团总支、教务办、行政办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参加。其他教职工、全院博士、硕士、本科生通过钉钉线上观看。

徐成芳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个关键词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院师生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郑文君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为我院学生捐赠辅助用具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