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为我院学生捐赠辅助用具

2020-12-21 文字:  点击:[]

 

20201218日上午,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辅具中心工作人员为我院盲生邵宸捐赠了电子盲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陈迪老师、2019级历史学专业班主任王星晨老师出席了捐赠活动。

邵宸2019年通过参加普通高考,考入我院历史学专业。入学后,克服了学习与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业成绩优异。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将邵宸的情况上报至教育厅后,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根据邵宸的实际情况,为他捐赠了视障辅助用具并派工作人员亲自送至学院。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并教会邵晨视障辅助用具的使用方法。

对于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帮助,邵宸非常感动,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将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报社会。

 

策划 | 资助中心

撰稿 | 王星晨

图片 | 陈迪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郑文君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文旅融合推进自治区文旅产业发展 校企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实践体系建设——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同大地风景文旅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