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01-14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2024号)精神和学院党委制定《2020年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13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述职大会。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严格党员组织发展、教育管理情况,上年度领导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党建工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支部书记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建设好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策划 |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陈迪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陈迪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