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文字: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1121日学院组织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梁文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着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如何进行整改进行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文件要求逐一发言,分别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文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到位,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实际,思路清晰,整改方向明确。本次会议严肃认真、坦诚热烈,与会同志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下一步学院将紧抓学科建设、教师素质提高、学生培养等工作重点,师生一心,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奋发努力。

 

策划︱梁文美

撰稿︱郑文君

照片︱郑文君

编辑︱郑文君

校对︱郑文君

审核︱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