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04-16 文字:  点击:[]

2021415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突出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突出解决反映事关全局、受益面广、效益显著、迫切解决的热点问题,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集中的现实问题,以实际活动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学院制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并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时向全院师生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

本次会议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研究生、本科生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图书馆、自习室、教室管理、专业实习、宿舍、食堂、课程建设、考试考点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中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将问题、意见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并实时跟进。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卢东方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郑文君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