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期读书班及志愿服务

2021-04-23 文字:  点击:[]

 

20214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并进行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带领党员、预备党员以读书班的形式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前,经过20多年的奋斗,我国初步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全社会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气,进而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强大力量,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后,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党支部副书记窦鑫宇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对学院会议室、档案室、办公室、图书馆资料室进行了清洁打扫,同学们态度积极,认真细致。

宣传委员张子扬、纪检委员王化禹带领积极分子对学校网球场附近落叶进行了清扫。在清洁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清理垃圾、整理物品,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及老师们同学们的称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实践,勇于担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行了实践锻炼,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责任感与荣誉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更深刻地学习了党的历史,而且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身为共产党员,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担当,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

 

策划 | 郑文君

撰稿 | 王化禹

图片 | 张子扬

编辑 | 张子扬

校对 | 王化禹

审核 | 郑文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赴内蒙古博物院进行现场教育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