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期读书班

2021-04-30 文字:  点击:[]

2021429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期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带领党员、预备党员以读书班的形式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在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开始在农村和城市实行改革开放,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江泽民同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在农村和城市全面深化改革,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全面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这一时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辟和发展的时期,党带领着人民找到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实现了历史上的伟大转折。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分享学习心得,希望学生党员们以后无论身处何种工作岗位上,都能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以千千万万个努力的小我,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策划 | 郑文君

撰稿 | 张子扬

图片 | 陈治利

编辑 | 张子扬

校对 | 王化禹

审核 | 郑文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赴内蒙古博物院进行现场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