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八届小合唱大赛

2015-05-23 文字:  点击:[]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比赛节目精彩不断,由陈慧敏、王焕焕等带来的诗歌朗诵《我们的青春时代》成为了本次比赛的“调味剂”,他们或深情婉转,或慷慨激昂的朗诵有着强大的感染力,带领大家回顾往昔,展望未来。比赛结束之际,来自艺术学院2013级影视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的包伟铭以独舞《天上的云》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赛最后,莫日根高娃老师作了精彩点评,高娃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参赛的各代表队从选曲、服饰、歌曲难度及演唱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爱艺思”合唱团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演唱,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顺利从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软件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蒙古学学院位列第三。此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交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创业学院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篇: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作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