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首届“骏马杯”旅游案例分析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12-18 文字:  点击:[]

 

20171217日下午,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主办,内蒙古大学“旅游论坛”协会承办的内蒙古大学首届“骏马杯”旅游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共分为报名初选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初选报名共有21支代表队,最终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4所高校旅游管理专业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支代表队准备充分,从容自信,他们分别就莫干山、丽江、广州长隆、西贝餐饮、乌镇、宋城集团、古村镇、田园东方这些典型旅游地和旅游企业进行深入分析,经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内蒙古大学的3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师大鸿德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内蒙古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邀请了呼市旅游局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乙宁、内蒙古农业大学旅游学系主任姜海涛、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包永宏和内蒙古大学旅游学系白艳4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张乙宁和姜海涛评委分别作了点评发言,他们认为“这是具有创举性的一次大赛,将会是我们旅游人的乐园。”“此次活动,首次使呼市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欢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对自治区旅游管理专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本次“骏马杯”旅游案例分析大赛,为区内旅游专业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旅游专业学生创新思维,提升理论知识应用能力,拓宽旅游人才培养途径。本次大赛展示了我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也让参赛师生感受到呼市各高校在竞争中合作、合作中竞争的友好关系。纵观此次大赛,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标志着首届“骏马杯”旅游案例分析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为今后此类活动的成功举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参赛选手

我校选手案例展示

比赛现场

评委

姜海涛评委点评

王汉祥评委点评

颁奖

参赛人员与评委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以史为鉴,讲故事,谈廉政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