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12-22 文字:  点击:[]

 

2017122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要求新举措;增强教育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高等学校内涵发展与改革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发挥立德树人在高等教育中的核心作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充分发挥政治建设在高校党建中的统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九个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为在今后做好本职工作,为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努力工作增添了动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篇:点燃青春志,起跑新时代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