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10-11 文字:  点击:[]

 

2019101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特邀请内蒙古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中心王亮做健康专题讲座,从PM2.5对人体的危害及预防、室内污染的危害及预防等方面,详细讲述了“防病胜于治病”,传达了关注健康、保护环境的理念。

院长张久和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历史系系主任人选进行了民意调查。

副院长乌铁红传达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加大教学的激励奖励力度、条件保障力度、校内协同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学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