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文字: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32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党史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主持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党史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文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学院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专用学习笔记本,便于党员记录学习情况及心得、做好学习笔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策划 | 梁文美

撰稿 | 郑文君

图片 | 陈迪

编辑 | 郑文君

校对 | 陈迪

审核 | 梁文美


上一篇:桃李湖畔:文旅专家讲坛系列之唐承财教授作“生态旅游地规划与开发”讲座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