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会

2021-12-17 文字:  点击:[]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学生考研信心,1216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本科生召开2022年度考研动员大会。张久和院长、乌铁红副院长、李德锋副院长、系主任以及各专业班主任教师出席并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久和院长从就业、个人发展等方面对本次考研动员会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强信念、积极备战考研。乌铁红副院长针对旅游管理专业,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导师以及如何规避风险四方面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李德锋副院长针对历史专业考研过程中有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解释说明,并鼓励和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内蒙古大学的研究生。考古文博系主任孙露老师针对考古、文博专业为大家介绍了本专业目前的就业前景和行业发展动态,并就报考学校问题给出了建议。

随后,与会教师与同学们就考研方面的各种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张久和院长对本次考研动员会做了全面总结,并表达了对2019级全体同学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考研动员会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而且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和路径。

张久和院长

乌铁红副院长

李德锋副院长

考古文博系主任孙璐

现场交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