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2023-03-22 文字:  点击:[]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目标,聚焦一流专业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总结前期阶段性工作成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2023年3月21日,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务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乌铁红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调研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专业结构和招生规模优化、提高学生就业率、考研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布置了修订2023版培养方案的前期准备工作,乌铁红副院长指出,培养方案是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人才培养和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2023版培养方案要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体现人才培养特色,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加强专业类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占比,打造精品课程,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为加强教材建设管理,本次会议布置了教材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教材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院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开展合作项目洽谈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