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榜样7》

2023-03-28 文字:  点击:[]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3月25日,根据实际情况,学院党委采取集中观看与自主观看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片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员的感人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7》通过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感悟榜样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我校“内蒙古地区社会、历史、文化研究基地”在全区高等学校科研平台人文社科基地评估中获得第二名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