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推进行政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4-03-06 文字:  点击:[]

为提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保障新学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3月5日,学院召开推进行政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紧扣学院全年工作目标,深入系统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助研、助管参加会议,副院长王丽娟主持会议。

各科室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

各分管领导对行政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娜仁书记强调,行政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集体观念,保持良好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将日常工作和学院全局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团结协作,形成良性循环,持续提升学院行政工作的执行力,形成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德锋院长指出,行政人员对学院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发展的事务性工作、服务性工作、管理性工作,都由行政人员完成。全体行政人员要强化团队意识,避免经验主义,强化红线意识,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把握过程,盯紧结果,做到事事有落实。

学院行政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行政管理素养和效能,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厘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法,端正了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学院将持续加强行政人员队伍建设,以一流管理团队建设助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