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萌参加“‘嘎仙洞、盛乐、平城与洛阳’拓跋鲜卑历史与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08-26 文字:  点击:[]

 

201989日至810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内蒙古高校中国北疆史研究基地主办的“‘嘎仙洞、盛乐、平城与洛阳’拓跋鲜卑历史与考古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围绕“嘎仙洞、盛乐、平城与洛阳”时期的鲜卑文化发展与变迁等议题,进行学术讨论。

    我院教师王萌博士提交会议论文《北魏宗室汉化的个案分析从《元焕墓志》谈起》。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参加首届阴山•敕勒川论坛暨《大青山文脉》研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王绍东、王萌参加“中国北方民族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乌桓鲜卑文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