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青年教师拟获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22-09-16 文字:  点击:[]

9月13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

我院坚持抓重点,聚焦质量和水平,在学校统一要求和指导下,经前期精心准备、科学规范地组织申报,今年拟获准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4项,其中青年项目两项,一般项目一项,西部项目一项。尤其我校拟获准立项的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共两项,均由我院青年教师包揽。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中国共产党解决城市住房问题的实践与经验研究(1949-1956

王星晨

青年项目

党史·党建

2

多元一体视域下北族王朝行国-城国发展演变的考古学研究

戎天佑

青年项目

考古学

3

中华文明多元一体格局下的吴文化研究

许鹏飞

一般项目

考古学

4

中国古代耕桑礼研究

白坤

西部项目

中国历史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始终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大局有机结合,尤其鼓励青年教师根据自身学术特点和优势,结合地区资源,深入思考并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力和影响力,为学院教师申报课题、提升科研能力水平,不断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整体学科发展。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文化讲坛”第二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2年“历史文化讲坛”第一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