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内蒙古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产教融合组一等奖

2024-03-18 文字:  点击:[]

2024年3月18日,学校教务处公布第四届内蒙古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产教融合组获奖名单。我院教师敖红艳及团队成员乌铁红、张龙凤、苏鹏飞的参赛课程《旅游文化学》,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教师通过课程教学创新,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提高学校与社会、学校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成效,解决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结构性矛盾,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全面提高学校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提升学校自主创新能力。

此次获奖是我院参赛教师及团队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投身产教融合教学创新的风采,展示了学院在本科教学改革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学院将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动力,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求真”讲坛第三讲 | 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为我校师生作讲座 下一篇:第8期 · 讲座纪要 | 白坤:中国古代耕桑礼研究的现状、问题及展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