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26 文字: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大学联合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全国各地高校积极响应。

5月20日,赛区奖项及决赛入围名单揭晓,在与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242所院校提交的1294件作品激烈竞争中,我院“IU赤子”队获得热带雨林公园与乡村组华北赛区一等奖,“卖西北风”队获得热带雨林公园与乡村组华北赛区三等奖,“碧浪逐波”队获得大三亚圈组别华北赛区三等奖,“星辰浩海”队、“四海潮生”队获得环岛旅游公路组华北赛区优胜奖!


IU赤子队

作品名称:重走“红色娘子军”革命路线 挖掘“新时代女性”独立力量

指导老师:乌铁红

队长:李文思

队员:石碧洋、刘心宇

卖西北风队

作品名称:“雨”众不同

指导老师:徐英

队长:赵亦琛

队员:唐旭、邵爽、马琳、李悦鑫

碧浪逐波队

作品名称:旅动三亚

指导老师:王亚峰

队长:郑晓慧

队员:李湉 杨玉婷 张亦焘 李雪曼

星辰浩海队

作品名称:缤纷之旅—“七色海南”环岛游学旅游线路

指导老师:王公为

队长:郭彤

队员:周若曦 张姝帆 邵晓玉 田笑雨

四海潮生队

作品名称:三亚骑行健康游

指导老师:韩冬

队长:陈可

队员:赵苗祎 邢波云 李舒扬 樊聪


 

    此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我院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佳绩,这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期待明年再次大放光彩。

上一篇:历旅·暑期三下乡纪实录|“山的那边”支教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