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22-09-27 文字:  点击:[]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22912日至926日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

        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丽华做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娜仁讲授专题党课。通过一系列专题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理论政策、基本经验等的认识,为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奠定了思想认识;通过对党章、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党的纪律建设等,切实体悟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完善性、严密性,认识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与重大意义,为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奠定了理论基础。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培训实效,课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并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历马战疫|科学防疫!别再被这些传言误导了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宿舍和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