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2019-09-30 文字:  点击:[]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30日清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升国旗仪式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君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招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学生向国旗庄重敬礼,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

升国旗仪式后,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北疆学子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化作悠扬的旋律,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你,中国”表白祖国,现场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升国旗仪式非常有意义,当代大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在奋进新时代中挥洒青春!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在职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