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读书班

2019-10-31 文字: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3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云飞同志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会同志通过轮流朗读的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要求的重要性。

本次读书班有力地提升了同志们对党的政治纪律的理解,加强了同志们的自律意识。与会同志表示将坚定不移的坚持理想信念,坚决听从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以严格的政治纪律和自律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