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12-03 文字:  点击:[]

 

122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阶梯教室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做《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本科、研究生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徐成芳教授从制度与梦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生长于中国社会土壤,形成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是植根中华历史文化传统、吸收借鉴人类制度文明有益成果丰富起来的,不仅保障了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也为多元文明共生并进的人类社会发展增添更多色调、更多范式、更多选择。坚持和完善这一制度和治理体系,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基,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篇:学习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是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必修课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