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

2021-06-02 文字:  点击:[]

20216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学习研讨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并分享近期学习心得。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文君首先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郑文君要求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维护祖国统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并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实践,勇于担当。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获益匪浅,加深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理解。

与会党员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体会到身为共产党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担当,强化了党性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奋斗,维护民族团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策划|郑文君

撰稿|王化禹

图片|王化禹

编辑|张子扬

校对|王化禹

责编|郑文君

审核|梁文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