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秀良同志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法学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4 文字:  点击:[]

          说明: http://news.imu.edu.cn/__local/B/5F/B1/D0035D1EB033506650B855359C8_7AF0DD66_A801.jpg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623日上午,纪委书记李秀良同志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法学院作了题为《落实重要任务,实现主要目标,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李秀良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确保教育取得实际效果;抓住“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关键和要害;把“两学一做”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中心工作上新台阶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讲座中李秀良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专题党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教授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法学院党员师生参加了专题党课。

 

上一篇:党的十九大以来大事记(下)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学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