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为我校张晓鹏同学提供救助

2016-01-07 文字:  点击:[]

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张晓鹏同学,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求助他人的事迹感动了无数校友,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为能够为张晓鹏同学提供更多求助渠道,向自治区红十字会发函请求帮助。经自治区红十字会协调,由'博爱一日捐”捐款提供部分帮助,对张晓鹏同学家庭 进行救助,并对其与病魔战斗的精神给予鼓励。

在社会各界提供积极救助的同时,张晓鹏同学本人也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度病情。近期由其家人处得知一个好消息:张晓鹏同学与其父亲骨髓配型成功,现正进行二期化疗,四期化疗结束后,方可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希望晓鹏能够早日重返校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假条新用法:假条统一,本硕博通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