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16级雅室设计大赛初次评比

2016-10-10 文字:  点击:[]

109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16级雅室设计大赛初次评比

109日晚间20: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号楼和4号楼开展了关于2016级雅室设计大赛的初次评比。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从学生宿舍这个小家开始,引导大家共同创建整洁规范的宿舍环境。

  IMG_20161009_203625各个宿舍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寝室在他们的设计下焕然一新。评比人员重点针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设计的新颖度进行了细致公正的评比。每个宿舍各有特色,都是每一位宿舍成员精心设计、努力的结果。其中涌现出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比如,624宿舍采用水墨书画,结合山水诗词,营造出宁静淡雅的氛围。406宿舍则以The Life Of Sea为主题,采用大片的蓝色,清新舒爽,别有韵味。

  IMG_20161009_201654   IMG_20161009_201833本次评比的开展,意在为最终评比奠定调查基础,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评比能有更好的宿舍生活体验,期待同学们在最终评比大赛中的表现。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考古文博社第一次考古交流分享会在南校区举办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