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六十载,师生共叙母校情

2017-09-19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学院文化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剪影

 

201796日,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为庆祝母校六十华诞,组织历届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举办联谊活动活动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师生们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为母校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上午,各届校友返校报到,参观母校南北校区,参观学院的恩师墙、毕业墙、学院介绍展,并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们看到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成就感到无比兴奋,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下午,学院师生与各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建校60周年联谊会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李艳辉赵雯两位老师主持200多名师生、校友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与会师生、校友全体起立,共同聆听内蒙古大学校歌——内大,文明的摇篮接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久和教授致辞,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发展状况,并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随后,学子们为周清澍、周呈芳等陪伴内蒙古大学走过漫长岁月,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师们献上鲜花与祝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先生们其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深刻诠释了“多学多行多思,求真求善求美”的治学准则感动着在场每一位校友

接着,与会师生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由学院制作的薪火相传六十载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发展现状两部专题片,从19572017,广大师生回顾了从建校时的历史系到现在的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60年的变迁与发展,听到、看到了不同时期、曾经熟悉的老师与同学的声音与面容,看到了母校辉煌发展的成就。

之后,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致辞,与在座校友共同祝愿内大广育英杰,越办越好,成为具有民族特色和地区特色更加优质的高水平大学

    在校友的大力赞助下,各位校友再次拿起饭盒,重温当年食堂岁月。阔别校园已久的校友们仿若重归当年,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群,浮现出无数美好记忆。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赠书

师生相逢

师生相聚

重逢

师生相聚

师生相聚

师生相聚

师生相聚

师生相聚

向恩师问好

重逢

重逢

重逢

师生重逢 

重逢

重逢

重逢

重逢 

主持人赵雯、李艳辉

聆听校歌

聆听校歌

聆听校歌

院长张久和教授致辞

为恩师献花

为恩师献花

为恩师献花

观看校庆专题片

观看校庆专题片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致辞

重温食堂记忆

重温食堂记忆

标有年级专业姓名的饭盒

 

本次校庆活动使广大师生、校友久别重逢,共话友情,增进了师生与校友的情感和与母校的深厚情结。广大校友表示要和母校同呼吸,共进,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为所珍爱的学识注力终身,成就自己的坚持,成就行业的辉煌,延续祖国与母校的荣光。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学子深情寄母校,千里送书墨飘香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