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课培训工作

2018-05-08 文字:  点击:[]

 

从2018年418日开始至5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别开设7个专题讲座,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的内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知识、理论的结业考试,进行了心得交流会。

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了解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傅锁根上党课

韩冬上党课

康宝军上党课

张晓东上党课

 梁文美上党课

学习心得交流会

结业考试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