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文字:  点击:[]

 

201941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委员贾蕾同志先了解了同学们对时政热点的学习情况,并从内蒙古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方向三个部分展开了学习。

贾蕾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政治、经济情况及生态现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的“四大着力点”和“三个扎实”,并从“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等方面对内蒙古自治区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与会同学们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及自身修养,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于生活工作之中,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教职工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