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学学习会

2016-06-08 文字:  点击:[]

    6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艺术楼F3004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作了学习党章之党的组织制度的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党的组织原则与组织制度,对民主集中制的由来、含义、内容及如何推进民主集中制进行了讲解。讲座之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说明: http://news.imu.edu.cn/__local/1/9D/9B/63D723ED8B5B44669A7415FD63D_DCDADC0B_8420.jpg

 

上一篇:纪委书记李秀良同志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法学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