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18 文字:  点击:[]

    51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内大南区艺术楼F3004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贾慧如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专题讲座,从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对党章进行了诠释和讲解。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从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说明: http://news.imu.edu.cn/__local/4/F6/19/26EDB03745871C8ABB038B21796_4161BCD8_97D3.jpg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学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