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

2015-10-19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
    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内蒙古大学新生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共有35名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主要参赛项目有男女4x100米接力和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以及男子铅球等,相比去年我院参赛人数和参报项目种类都有所增加。

    参赛运动员就位后,总教练宣布比赛开始,各项目随即开始检录。秋日早晨的习习寒意并没有阻挡我院学生参赛的热情,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奋斗着。

    最后我院刘涛同学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五名、闫智博同学获得了男子铅球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上午十点三十分所有项目比赛完毕,此次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3级与2015级篮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