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

2015-09-25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9月25日12:00在我校南区1号篮球场举2015级迎新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基地班文物与博物馆、历史班以及旅游管理班组队参加。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中,基地班与旅游管理班进行了精彩角逐,在一番势均力敌的较量下,旅游管理班取得胜利。第二场比赛文物与博物馆班、历史班双方队员展开了密切配合,抢断、运球、传球、带球突破、上篮,无一不扣人心弦。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本场比赛文物与博物馆以优势取胜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提高同学们的体育兴趣为目的,既拉近了同学们之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之联谊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