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健康骑行”活动

2015-03-3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工开展“健康骑行”活动

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内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于2015年3月29日组织青年教工开展了“健康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广大学院青年教工自愿报名参加。“骑行”活动早上8点由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始发,过金河镇,由省道S29途经呼和浩特市云计算中心,到达和林格尔县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经简单休息后返回,并于下午17:00时返回出发地,全程约90公里。

此次骑行活动是促进青年教工加强体质锻炼、丰富业余时间的良好形式,对青年教工更好地投身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较好的调节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磨练了青年教工的意志品质。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吸引更多教工参与其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